龙年祈好礼大赠送
龙年祈好礼大赠送
我一直很感谢爸爸妈妈送给我的排名较好份礼物,那就是我的名字,我姓王(以为大姓会没有好名字),我叫王点,至于为什么要起这个名字呢,还真的有点典故,我妈妈名字里有占我是龙年出生,按照老家的说法,龙出生要沾水,所以在占字下面加了四点底,变成了点,我上幼儿园时,老师说我的名字好,王字一点,取上为主,取下为玉,,主为主人,玉为冰清玉洁,蟹蟹爸爸妈妈,我很喜欢我的名字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请联系站长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qm100.com/zhzs/1782527674677988.html
微信扫一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