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是在工地上带班跟工地施工员搞好关系该怎么做

本人是在工地上带班跟工地施工员搞好关系该怎么做

别把工地想得这么不堪,其实很多东西就是你们胡思乱想搞出来的。

只要你把在你们合同范围内的该搞的搞完,也就是保证进度、质量能验收,你不添麻烦,我们这些过小日子的,还乐得轻松。合同外的能做就做,不能做的一定要摊开来说,因为大家都是来赚钱的,亏本的事,肯定谁都不乐意干的,不答应还可以想其他办法,但答应的事别中途甩手不干,还有就是有些能顺手帮忙的就帮下,也别太过于斤斤计较,这样什么都好说了。平时工地上的事情多交流,遇到问题多汇报商量别到出了问题就一句我以为。

当然了正所谓老话所说的,吃人嘴软,拿人手短,如果你想更好的拉关系,就在进场那天给项目部的管理人员每个都派包烟,直属管理你的两包,平时给工人带水也带上一瓶就得了。其他的不需要做得太过火,毕竟是打一份工也是要避嫌的。

本人是在工地上带班跟工地施工员搞好关系该怎么做

送钱、送劳力。

本人是在工地上带班跟工地施工员搞好关系该怎么做

真不图你点啥,让人少少操心就挺好。按图纸施工不搞错,按监理要求做不闹腾。按进度计划完成任务,大家都乐呵。

本人是在工地上带班跟工地施工员搞好关系该怎么做

带班的想同施工员搞好关系很简单,有二个层面一个是工作一个是交情。工作上面怎么安排怎么执行不要添麻烦就好!工地上就三大块,进度质量安全,还有做好文明施工注意节约材料,这样的班组去哪里都好生存。如果要加深私人感情也有很多方面,主要要懂得投其所好,有的施工员喜欢喝酒,有的喜欢打牌,很多人喜欢美女。可以借用吃饭、打牌、唱歌让对方接触美女,也可以把美女直接送到床上。能称兄道弟了还有工作不好干吗!即使工作出了小问题可以瞒报,就是大问题也不会至于斩尽杀绝,不过坑多了朋友不能长久,人脉也不会有。供参考

本人是在工地上带班跟工地施工员搞好关系该怎么做

烟酒烟酒,交个朋友。出了问题,可以研究。否则、不论你把工程做得再好,配和他也处不好关糸。

本人是在工地上带班跟工地施工员搞好关系该怎么做

一,你的专业水平。要确定在你这个单项你是专家。二,质量,知道怎么控制关键工序或部位的质量。对甲方或其他监理单位指出的问题及时整改。

三,做事情要让别人放心。所有分包,相对较高的境界是让发包方放心。

本人是在工地上带班跟工地施工员搞好关系该怎么做

耍什么?开车的吗?干好活听指挥家行,我也是施工员出身,平时工地上的事情多交流,遇到问题多汇报不要盲干蛮干造成返工谁也不好担。施工员没什么权限,拉进关系可以让你施工现场更顺畅,其他的也帮不上什么。不要净想些歪点子

本人是在工地上带班跟工地施工员搞好关系该怎么做

简单啊!香烟整几条,酒儿有时没时喝起?多余时间KK歌,夜深在娱乐娱乐,你较好懂了?后面的事情一切都顺了。非常时期,必须要非常宽待哟?

本人是在工地上带班跟工地施工员搞好关系该怎么做

没用怎么搞关系的,平时见面打招呼,随手发根烟,施工员讲的都要听,不要狡辩,按施工员讲的做,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了

本人是在工地上带班跟工地施工员搞好关系该怎么做

施工员不需要耍撒,简单吃个200块钱的饭,天热有瓶水喝都不错了,现在劳务的都是大爷,根本不理施工员
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请联系站长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qm100.com/zhzs/178226580367492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