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鼠为什么睡在水

仓鼠为什么睡在水

仓鼠因为它太热了,所以在水里头睡着需要降温。水壶温度低,睡上面比较舒服,冬天还是有要爬回窝里睡的!仓鼠一直在睡觉是很正常的,所以不必担心,它们早晨睡觉,夜晚活跃,这是正常的现象,所以只要仓鼠没有24小时一直在睡觉,基本可以放心了!

仓鼠是不会用水壶的,水壶是它身体的六七倍大,所以它用不了。

仓鼠为什么睡在水

仓鼠因为它太热了,所以在水里头睡着需要降温。

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请联系站长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qm100.com/zhzs/1722754553568501.html